0
又一周结束了,今天没啥操作,T了一把XDKJ,看到一位大神本月收益198%,还有好长的路要走啊,差距不是一点一滴啊
0
今天是真真的把人性的贪表现的淋漓尽致啊,
美利云因为一天烂板,所以开板就一直没卖,还在幻想着回封,自己YY,10几个点的肉,最后吃了几个点,真想抽自己大嘴巴子,还是你没能力,一碰上连板股,就自己幻想,狗屎一样的操作
0
昨天上午打满了,中午就喝酒去了,喝酒期间,师傅发信息说爆了,我一看,继续喝吧,没必要看盘了,按说交易期间是不应该喝酒的,但有时候这些都是运气,今天一开盘,调了一下仓位又下班了
0
作为14年入市的新韭菜来说,这一路走来都经历了啥啊,股灾,熔断,熊市,抱团牛,现在的不是股灾,但比股灾杀伤力都大的我也不知道这叫啥了,能活着的都很不容易啊
0
外资一直流出,该来的反弹也弱了,机构的资金去抄港股的底了,不过也对,香港不止跌,大A难言稳
0
这周暴爽,还看到了车神的账户,太棒了,车神4000+了,交易本就是一个人的事,不用对谁负责,加油车神,加油自己
0
我的刀呢,擦得,剁手
0
减少操作,减少操作,减少操作
0
每天早盘操作完了,就是刷抖音?好无聊啊
0
好无聊啊,每天早盘买完了就没事干了,一直刷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