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点滴

21-11-23 19:12 696次浏览
往后六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早就听说淘县了,出了好多人才,这次我是跟踪车神进来的,太迷茫了,根本看不到曙光,还在坚持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往后六年

23-11-28 21:28

0
人月蹉跎,人已中年,功业未建
往后六年

23-10-12 22:03

0
是不是该销户啊,不甘心啊,我差啥啊,为啥一赚一次就要一次爆亏,翻倍就要腰斩再腰斩
往后六年

23-09-16 23:51

0
今天又喝多了,为啥翻倍后就是腰斩啊,这是在劝退吗????????我知道问题在我自己身上
往后六年

22-09-15 23:05

0
刚看了一下,注册时间都3年多了,今天无需例外肯定又在喝酒,炒股这玩意,就是孤独,我曾经也是一晚上忙着赴宴的人,现在与外界完全隔绝了。。。。。。一心就在这上面,这东西有多折磨人,相信很多人都明白,如果你又要在外面叱咤风云,又要在市场如鱼得水,我只能说您*,或者有个靠谱的大哥带你,凭一个人单打独斗的,注定就是孤独,所有的心思你都得给她,股市比任何市场都贪婪,不是你贪婪,是他贪婪,他要你的所有,而且还不一定给你任何东西,这不是消极的思想,这个市场属于热爱他的人,我是越来越爱他,虽说我亏的越来越多,有时候我都想,要不去趟澳门算了,一把定输赢,但是那才是挥霍吧,挺住兄弟们,跌的有多惨,我相信修复或者反弹就有多暴力,资本是最无情的,再次祝贺00后,你们赶上了最好的时代
往后六年

22-09-15 22:48

0
太难了,最近老太太住院了,本就不多的账户,雪上加霜,今天小账户还挨了个跌停。。。。。。。盘面又差到极致。。。。。。18年我到外谋生了,不在市场内,18年有这么难么?炒股太寂寞了,祝各位股友天天长红
往后六年

22-08-23 11:14

0
你相信光么?
往后六年

22-08-22 22:04

0
今天有点兴奋了,不知道浙江医药会不会模仿中国医药来一波啊,好期待啊
往后六年

22-08-21 01:05

0
今天又看了一遍肖申克的救赎,又喝了多半瓶子白酒,他为啥好,其实不用多说,肯定是他对许多人产生了很多正面的意义,以前我都喜欢一次次的刷这些老剧,然后喝一瓶子红酒,现在是真的感觉奢侈啊,就把家里剩的白酒拿出来喝,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遥远的救世主这些,我都刷了不知道多少次了,每次看完都有新的感触,不过很快就忘了,其实他们的意义在于哪,就我觉得是,在你迷茫的时候,知道什么是正道,什么是坚持,喝多了,搞不清楚了,对于炒股的人来说,本就干了世界上最难干的一件事,需要的就是恒心,而且你的心要正,时时反思,时时纠正,因为生意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演练,而股票是一两天就能给你定性,很多是当天就要给你定性的,难于上青天又怎样,如果我有幸赚了,我一定会再次涉足生意,给他们好好上一课
往后六年

22-08-15 18:47

0
今天晚上又喝了点酒,我发现每次情绪低落的时候,要不就是熬夜,要不就是喝酒,思路会比较清晰,但是我这个人忘性大,现在真的好难啊,全家人都在指望我,而我现在做的连我自己都没有安全感,何谈给家人安全感,家人只是感觉我情绪很低落,而我又不能和他们说什么,给她们压力有什么用,总是想起以前老爹在世的时候,我说我不想上班了,老爹说,你再上两年,如果两年以后你不想上就别上了,你再过几年轻松的日子吧,而就在这两年中间,老爹走了。。。。后来慢慢从别人口中得知,老爹这辈子的不容易,看似光鲜靓丽,实则是一步一坎,好在为两个儿子都安顿好了,车,房,媳妇,全都安顿好了,老爹走了,好几次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在想, 您这是上辈子欠了我们有多么的心不甘啊,这么着急就要走啊,可您不走,也许我永远也长不大,没有责任心。可您知道么,我多想再见您一面啊,哪怕您不说话,我就想看看您,我早已经认识到我错了,我是多么的傻啊,您要能看到如今,你孙女,孙子都有了,一家人阖家欢乐,那该多好啊,从您刚走时,觉得上坟就是个过场,烧点纸,点根香就完事了,到现在的,如古人所说,沐浴,更衣。希望科技发达吧,只能寄希望于科技让我们重逢了。
往后六年

22-08-14 11:12

0
上周养家老师演绎了什么叫确定性,买入必须看到还有百分之20以上的空间,真正的知行合一,当然看到养家老师有很多试错单,不一定都是养家老师的,营业部也许有别人,但是大港一战,这应该是确定性的,无疑,养家老师依然是大海中的一盏灯塔,在照耀着你我,激励着你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