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认真学炒股的新人!不到10W不封贴!

21-11-23 18:29 7743次浏览
小小感冒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了涅大的故事来的tgb,
2021年8月6日开始炒股,一共5w本金,到今天为止还剩2.8w,收益率-45.4%,这要是一只基金啥的,估计经理都被喷瞎了。
湖北宜化 28.2的成本,至今没割,因为前几次亏钱都是因为看到跌就赶紧割了,目前还亏接近10个点,当初买就是单纯觉得上升通道开了,就像不是自己的钱一样就买了。现在也只能含泪拿着。
今天基本把昨天涨得都跌回,而且卖单多,但是目前稳住了5日线,最近时间比较多,每天学着看盘和研究各位大神的操作。如果到了10万希望可以有精力再开一贴。祝我好运吧,TGB!!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感冒灵

23-07-12 16:00

0
只能怪自己,恨铁不成钢,汽车的板块确立后,没有出现亏钱效应,也没有出现量能萎缩。
为什么要去意淫其他板块的某个利好个股呢。
以后主升主线板块没死。其他板块个股一个都不碰!!!
小小感冒灵

23-07-10 15:02

0
悟个蛋的道,今天汽车表现差,市场继续缩量,做t没做明白,接了一坨屎
小小感冒灵

23-07-08 18:36

0
按照目前的本金计算,16个涨停回本,23个涨停封贴。
第一个16个涨停,肯定是最难的,因为要确定模式,稳定复利。
第二个7个涨停,相对来说就简单了。
总之,加油吧,只做主线。加油。
小小感冒灵

23-07-08 18:30

0
还是太嫩了,靠着宝宝这周猛赚,头铁进了福达,实属模式外的sb操作。
周六又回顾了一周盘面,感悟很多,分歧介入,一致卖出。这句话真的是炒股2年才懂。
接下来只会做模式内的操作了。期待行情给反馈,加油。
小小感冒灵

23-06-15 15:06

0
6.15操作记录,
早盘锚定了,金枫酒业广济药业欧菲光人民网
人民网竞价一直保持住没掉,想着开盘看看下不下,结果直冲了,手滑,本想打板,结果买了。
永鼎是纯纯意外操作,本来锚定7.56这个位置,早盘来看,确实对的,结果后来脑子一热买到8块就开始一路杀。明天可能还要计提。
最后狠狠扇了自己20个耳光,为什么不能知行合一?为什么就要着急半路买?
上个月做的多好,空仓10天,盈利了2笔占据了整月的利润。这个月空仓到现在3天,交易了7笔,只有罗曼一笔没亏损,也没拿住。
真的要回归最初的操作了,做确定性最强的买卖。不要再去做这种垃圾的自杀型操作,这就是赌!这就是赌!

加油都说烦了,再不知行合一,就销户吧。
小小感冒灵

23-06-14 17:40

0
今天没任何操作,锚定了电力的国电,但是洛凯的负反馈造就了这个也没法干。
以后要专注333,或者55分仓模式,赚了就加仓。
今天看到一句话,交易频率多了,就难免会出现很多无效,甚至亏钱的交易。其实就应该专注模式,每个月做那些惊艳的几笔就够了,不要期待着每笔都赚。
上个月,20天,空仓10天,错误交易2笔,利润都在其中的2笔上。
那么也就是说,减少交易频率,做自己最确定的交易就够了。
就像今天,百花齐放,阿猫阿狗都涨停了。但实际上,没啥大利好,全都冲高回落,指数上也是个硬伤,过不去那道坎。
接下来要开启试错阶段了,勇于观察首板新板块。
小小感冒灵

23-06-14 10:56

0
看来华胜割肉对了,这种龙二,并且龙一负反馈的,还有其他热点板块存在,反包难度很大。其实昨天低开,低预期应该走的。
开盘汽车和电力不相伯仲,甚至电力更强。但是洛凯创造了15%的振幅,坑人不商量,那么这么强的负反馈,电力板块就不能去了。
其他的腾讯系,传媒,教育,购物,水产,饮料,都是没有预期,冲高回落的多。
市场虽然放量,但是也没有看到太多的稳定性,搞不好下午还会缩回去。
目前来看,汽车线算是可持续线但是低位的秒板太多,高位的飞龙也偏离太多,最近的顶差不多是上海物贸的6板。
静静等待下个机会,加油
小小感冒灵

23-06-13 17:27

0
最近回撤了10个点,总是去接烂板,接屎。
突然想实盘了。明天开始更新。
也算是记录下自己因为操作不当导致的各种打野行为。
汽车强势。算力退潮。今晚amd有发布会,不知道会不会掀起一波。
锚定了汽车和电力的个股。看明天竞价做决定。
小小感冒灵

23-06-06 16:38

0
力鼎光电双象股份,没上到车,不后悔。因为一次侥幸,有可能接下来大面。万马这次真的是失误,错在预判整个盘面指数上涨拉赛道。
今天给了两次机会没走,尾盘前走了。这次的亏损记忆深刻,也是明白了不要去意淫盘面还没反馈给你的,去做盘面已经给了的,然后小幅度联想,主做跟随。
今天转了点钱进来,希望能越战越勇。熊市如果我成了,牛市我不得起飞?
小小感冒灵

23-06-02 15:10

0
今早看好了力鼎光电,20.87的支撑位,但是开盘20.80,低于支撑位就没买。后来直线上升,想买也买不到了。总算克制了自己一个毛病,想好的位置如果没有那就不买。
尾盘看炸了,一直在等20.87,结果反弹的不理想,基本没有承接。
也算是长了个记性,不然这一笔怎么也得亏10个点。
苹果6.6号发布会,龙头股加速3天,短期利好即将落地,再加上今天各种炸的满天飞。所以以后如果要买,也得是第一时间上车,毕竟周五这个时间点,炸板率高,资金齐聚赛道,然后其他mr类个股要么一直封不住,要么已经准天地板。
所以以后周五出手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今天唯一的好事就是站住了3230这个位置。但是缩量上涨,而且题材空窗期。
今天虽然没赚没亏,但是长了个铁的教训,以后一定要牢记这次隐形的亏损,下次如果再这种事上亏钱,那就是活该了。
加油,憧憬下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