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好了
力鼎光电,20.87的支撑位,但是开盘20.80,低于支撑位就没买。后来直线上升,想买也买不到了。总算克制了自己一个毛病,想好的位置如果没有那就不买。
尾盘看炸了,一直在等20.87,结果反弹的不理想,基本没有承接。
也算是长了个记性,不然这一笔怎么也得亏10个点。
苹果6.6号发布会,龙头股加速3天,短期利好即将落地,再加上今天各种炸的满天飞。所以以后如果要买,也得是第一时间上车,毕竟周五这个时间点,炸板率高,资金齐聚赛道,然后其他mr类个股要么一直封不住,要么已经准天地板。
所以以后周五出手一定要谨慎再谨慎。
今天唯一的好事就是站住了3230这个位置。但是缩量上涨,而且题材空窗期。
今天虽然没赚没亏,但是长了个铁的教训,以后一定要牢记这次隐形的亏损,下次如果再这种事上亏钱,那就是活该了。
加油,憧憬下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