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三个反核标的,海螺,顺发,天桥,顺发先反,结果开盘表现最差,无奈,水上冲高全仓退。天桥尾盘的砸盘挺意外的,说实话今天
军工表现确实差。然后大连也出了利好去走自己得路线了。心里一阵后怕今天如果竞价出了顺发然后买了天桥,那裤衩子带洞的都穿不起了。以后看来也要小心上塘路了。
上午上了一些瑞康,柳药出了大利好,结果瑞康装龙头网上干。不过明天红盘机会肯定有的。可惜的是
皇庭国际排版排到最后还差几千手就到我了,诶。或许也是一种运气吧。
在上一次九安的整个大周期快结束时,翠微开始了一点点的崛起,目前的行情,汽车,
光伏,
储能,都已经炒了快2个月,但凡现在有个大一点的题材。老线无论高标中标低标都得站岗。指数现在是上涨无量下跌放量。
静静等待新题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