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总算调整过来了,8公里的罪真是没白遭。
其实盘中无论是上冲还是下行,都有主力自己想洗的位置,除非那种
保利联合这种开盘就上冲的。
那么今天
黑芝麻严格执行纪律,5.01买了几手。尾盘收获丰厚,本来想补仓,但是赔率太低了。明天是最后一板,后天就4次异动了。
并且短线情绪也恢复了不少,没必要博弈避险品种了。
万和电气尾盘12.29上车。浮影1.5个点不到。跌停板上车就美了。可是谁能想到呢。
今天的出手也算是极大恢复了自信。
最近每晚都需要,巴菲特与索罗斯的交易惯看上几十页才能入睡。巴菲特能成为股神真的不是幸运。咱们刚踏入股市的时候,人家虽然20岁刚毕业但已经了解股市十年并且从小学会做套利交易了。
但是人一定要坚持自己得模式,经常去完善它,并且保持学的心。
今天心情很好,应该可以好好的去练个背了。
加油,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