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啥

21-11-22 15:43 1108次浏览
苏北三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啥?佛系,想起来就高低整两句,记录路程,挺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北三哥

21-12-24 08:57

0
每天学会和盘面对话
苏北三哥

21-12-23 12:39

0
午休了二十分钟,还不如不睡。梦到车子洗好了停那边,但是一靠近就不对了,不知道车子哪去了,梦里知道自己精神失常了。
苏北三哥

21-12-23 09:11

0
把小小的错多经历几轮回,多踩几次坑,“知道”才不会浮于表面,“做到”才有了可能。没有彻夜难眠的辗转反侧、痛定思痛的孤独迷茫以及柳暗花明的一刹醒悟,便只能是无知者无畏、浑浑噩噩。
苏北三哥

21-12-23 07:25

0
别急,市场一直都在那里,它又没跑。怕错过?你错过的还少吗?
苏北三哥

21-12-22 16:51

0
钱是赚不完的,但可以赔光。
苏北三哥

21-12-22 16:15

0
不会操作的第N天
苏北三哥

21-12-21 19:21

0
每天对着屏幕像煞笔一样不知道该看什么,每天下单完全没有逻辑的乱买卖
不知道主线,不知道看什么,也不知道切换
为什么没这个命还要进来想赚这个钱?我这技术也能赚钱的话天理难容,不!我没技术!
苏北三哥

21-12-21 19:19

0
比亏损更难受的,是不知所措,说实话我不知道怎么做。
想到哪说到哪,不希望有人看到,记录自己的心理历程,哪怕最后撑不下去了也行。
这么多年毫无成功过的经验,生活一团乱麻,半截子下土的人,难道我这一生就该这怂样?
苏北三哥

21-12-21 11:03

0
亏钱的时候不要沮丧,说不定明天亏得更多呢?本来以为昨天是个大坑,没想到今天更坑,没脾气了。
苏北三哥

21-12-20 13:44

0
一次次的在兴奋与失望和恐惧中轮回,才会在摔打后保持平常心,心都是撑大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