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啥

21-11-22 15:43 1109次浏览
苏北三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啥?佛系,想起来就高低整两句,记录路程,挺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北三哥

22-01-01 10:35

0
㊗我虎虎生威,一年百倍!
苏北三哥

21-12-31 15:20

0
人气在哪,机会就在哪。去人多的地方,埋伏。
苏北三哥

21-12-31 11:22

0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如果分歧代表的是盘整,卖一致是行情单边,那和我多年的期货交易理念一致。
但这个仅仅是框架,就好像茅台告诉你是什么做的,有人会吗
所以细节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细节是综合实力,主要体现为盘面阅读能力
而盘面的阅读能力不是翻翻软件跟着板块动就叫能阅读了,是需要长时间的复盘加独立思考的操作记忆
低吸也好,半路也罢,包括打板,都是手段,仅此而已
我看过很多条路,每一条都能到达终点,但每条路都坎坷不堪
交易上走过的所有弯路都是必经之路
苏北三哥

21-12-31 00:06

0
可能是我太笨了,或者身在其中不知道的缘故,为什么很多做得好的人讲的话是互相矛盾的?应该是我理解力有问题,或者不要过多研究别人才是正路吧。
苏北三哥

21-12-30 10:31

0
我们太渺小了,绚烂也好平庸也罢,都是人间过客。终将尘归尘土归土,所有的痛苦都是来自于生存的欲望,谁不希望短短几十年生活得更好一些呢?谁不希望给子孙留点东西呢?
苏北三哥

21-12-30 09:19

0
扛住,是唯一的出路。
苏北三哥

21-12-29 23:35

0
从没想过辞职,但萌生了退意。回望来路,从未荡气回肠。想要动身,却不知路在何方。早已三十而立,快要进入不惑。无学历无特长无资源,说不出是真的功成过还是成功的一直打酱油。以前,听说男人苦,不理解,自己毕竟还能在努力。现在也很努力,却突然很无助。像慢性自杀一样的工作,不敢丢又不想再被薅羊毛。熟睡中的儿子,第一次有了真切的想哭的冲动。
苏北三哥

21-12-28 00:20

0
辞职职责?哈哈,生活没有那么容易,尤其是对一个一事无成的大叔而言。把委屈吞下去,被领导打脸也要笑着点头应付,这才是生活。
苏北三哥

21-12-25 23:53

0
当处于低谷的时候,人是特别容易被激励和感动的。或许是无意中看到的文字,一首歌,也可能是一部电影。沉湎是最大的毒药,能跳出来才了不起。总要兜兜转转趴到井沿看两眼外面的世界才知自身的渺小和不足。感恩遇到的每一个人,认识的不认识的。做自己,走好自己的路,该到的始终会到,只要不放弃。要相信开始的力量,要坚持,这只是一场游戏,所有的方法都是手段,阅读是关键。不要急,慢慢来。
苏北三哥

21-12-25 15:31

0
分不清真假,看不透逻辑,觉得别人说什么都是对的,什么都想学,暴富的心魔在作祟,智商已为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