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啥

21-11-22 15:43 1111次浏览
苏北三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啥?佛系,想起来就高低整两句,记录路程,挺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苏北三哥

22-01-26 20:20

0
1700公里,回苏北。指数今天差点又没绷住,下午券商给了点油。没什么用的,买盘动能压根不足。空仓继续等待。
苏北三哥

22-01-24 14:00

0
成长就是不断的回头看然后坚定的向前跑
苏北三哥

22-01-23 19:06

0
情绪在K线和量里
苏北三哥

22-01-22 00:21

0
指数个股都在杀,之前还能人一天鬼一天,现在干脆不装了,这周每天都闷杀。以前总想着每天都搏杀,现在才发现学会空仓才是入门,继续磨炼吧。
苏北三哥

22-01-20 19:52

0
不要听别人是怎么分析的,要去看图形是怎么走的。
上涨不会一天形成,总会给出上车的机会,做好自己。
苏北三哥

22-01-18 22:21

0
会不会看到的听到的,都是误区?
苏北三哥

22-01-18 16:50

0
今天指数撑的好辛苦,3240家下跌,63家跌停,指数还是红的
九安创造了13倍记录,但不代表进去的都能赚钱,尤其是近期冲进去的
可以理解,毕竟有暴利的地方就有冲动
行情永远是在无聊的时候开始,在犹豫中错过,在疯狂时戛然而止
我不知道九安还会不会继续,我只知道现在进去接力的后面都是互相捅刀子的对手
哎,自己好好修炼吧,这是一份看不到头永无休止的工作,累。
苏北三哥

22-01-17 14:13

0
多做少说,每天和自己对话,静默才有力量。
没有人看得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苏北三哥

22-01-14 19:05

0
买了没赚到是阅读不够,出来割肉是能力不行。
所以与其盯着卖飞的票抱怨,不如回忆割肉的票当时为什么进场。
交易没有假如,只有干不干,向前看。
苏北三哥

22-01-14 13:23

0
因为我正在经历第四阶段,给自己一点时间,要加油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