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讲格局的一天,还是像上次那样,10个点的股票最后只吃了4个多点,不过我并不后悔,在早上10点多基本上就出完了所有的货,看见大盘很好,选了几只分时线下跌后反弹上升的股票,在收盘时对比了一下价格,赚和亏各一半,因为今天的大盘好,所以亏也不会亏多少,早上还和母亲聊天是推荐了
三星医疗 和
白酒相关的基金股票,但自己不敢买,主要一是这不是我的炒股模式,第二就是怕自己买入后被套,其实应该勇敢点的,因为或多或少都能赚钱。我认为勇敢果断买入是炒股赚钱的可能提高。由于一整天没买任何股票,所以模拟炒股买的股票也没去管,最后收盘后看了一下也没亏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