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操作出宏盛股份,打板入时代新材,半路上力星股份。

21-11-04 15:18 491次浏览
大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操作卖出昨天的宏盛股份,收获8.2点。
下午打板买入时代新材,没有炸板。
半路25.7买入力星股份,下午差6分钱冲击涨停,主力拉肚子熄火了,持仓浮盈1.3点。
明日看预期,择机卖出。  ​​​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部

21-11-08 18:14

0
我是玩短线,隔夜卖,隔天看预期高底都是出掉的。
牛林火

21-11-08 14:04

0
吃个跌停。
牛林火

21-11-07 00:09

0
你真牛,宏盛接着卖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