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十一月
21-11-04 15:02
216次浏览
朱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格局就卖飞,不格局就亏钱这怎么搞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朱枳
21-11-15 16:15
0
留下没事技术的泪水
朱枳
21-11-10 15:18
0
上午睡过头了,一觉醒来十一点多,不能喝多呀。下午一顿操作上上下下,最后告清水保了个本
朱枳
21-11-09 15:39
0
亏了个手续费。还是那句话一格局就死。不格就卖飞
朱枳
21-11-08 15:08
0
宝通涨停了,绝了,早上竞价出了,二十二个点,绝了。早盘竞价换
迪龙转债
,拿了四个点就走了,又差十个点了,直接换宝通转第二波拉伸也就二个点。玩了个寂寞。两个大肉都没吃到。一格局就亏钱,一不格局就卖飞,我也不知道咋弄
朱枳
21-11-05 15:39
0
买错,可转债买成正股了。周一看情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