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回暖,一批妖股在路上,怼就是

21-11-04 22:14 15402次浏览
大盘少女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下内容是小妹特意为大家做的个人看法,喜欢的请点赞,尽量留言互动,尤其是小白没有做情绪股的经验,请立即马上留言提问!

----------

连板透视

五板核心:

吉鑫科技风电):果然是妖王出自分歧,在消息面刺激下今天直接高开高走上板,同时风电板块集体高潮,明天大概率还有溢价,六板板上钉钉了?!

四板核心:
华亚智能 (集成电路+次新):今天果然放量了,在大盘给力的助力下勉强上板了。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疯狂出手。这已经是四板了才来出手?机构的调研能力都跑哪里去了?我对这几个机构的出手表示深深的怀疑,次新历来都有大妖股,大家可以关注,若首阴可以赌一把,接力就谨慎了。

三板核心:
香山股份汽车 零部件+充电桩):早盘分歧换手,随后快速上板,感觉有新的主力资金进场接力了,明天还有溢价,能否四板就看大盘的情绪了。

3+2板:
天下秀元宇宙):这票我说了会成妖,首阴之日大家上车了么?嘿嘿

----------

著名游资

△章盟主:买入1.71亿金风科技 ,买入1000万宸展光电
金风科技 盟主也来新高板这招了,同路的还有方 大侠,人气中军果然是大资金从容获利最好的地方,小散追求确定性也可以跟随一把,但这种中军的爆发力不会特别强,期待连板难度高。宸展光电底部启动板的感觉,赵老哥也进场了一些仓位,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溧阳路:卖出1.85亿永太科技
(孙哥止损跑路永太科技,中线筹码松动了,今天接盘的反而有欢乐海岸,这有意思啦)

△方新侠:买入1.01亿卖出3470万金风科技
(大侠主仓位还是怼蓝筹中军)

△上塘路:买入2960万欣锐科技 ,卖出4340万佳创视讯
(欣锐科技上塘老师让机构一起封板?佳创视讯短线大肉止盈了)

----------

机构数据

□二机构买入1.44亿东山精密
(机构疯狂买入,技术面放量上攻穿年线,这是走一波大行情的节奏?)

□一机构买入1.28亿卖出4000万金风科技
(这样的大蓝筹必然有机构参与的)

□二机构买入3730万欣锐科技
(从金额看不像假机构,而且刚刚举行了业绩说明会,机构进场的概率比较大)

----------

总结:科华数据 早盘进场了,收盘浮盈,期待明天大肉止盈。泰晶科技 反包了,期待明天吃肉离场。

明日观点:东山精密、欣锐科技。这两个票跟机构走一波趋势。

请关注的小伙伴,点击“特别关注”特别的爱给你特别的你,这样才能实时收到我的更新哦!
记得给小妹点赞哟~爱你们!

免责声明+温馨提示:每篇文章均为本人的操作日记,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本文所有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请勿跟从。
打开淘股吧APP
86
评论(1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春天韭菜的

21-11-05 11:25

0
我也跟着水下卖飞
大盘少女芯

21-11-05 11:23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性情!江湖中人
努力翻身

21-11-05 11:23

0
科华妖了,芯芯我感觉你们上东要被埋
大盘少女芯

21-11-05 11:22

0
如果说盘中情感, 我也后悔今天卖了科华,我昨天直播还说华为呢,科华是光伏+储能+华为,但为什么今早我要出呢!是基于我的泰晶还没有吃肉,处于被动的状态,,而科华吃肉了,权衡之下就先出了落袋为安,所以操作是当下的,我如果事后“”比如说现在我肯定会说,我没有走啊,我还在车上啊,因为看见涨起来了嘛!”
大盘少女芯

21-11-05 11:18

0
又来了,服了!什么都说是量化搞得鬼,我能理解,量化一直都有,不存在谁收割,震荡行情是有利于做量化的,主动型就会差,我知道大约散户为什么觉得量化厉害,我们看一个数据:从收益率来看,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今年以来,24家百亿级量化私募收益全部为正,平均收益达18.32%。相比之下,有业绩展示的57家主观派百亿级私募的同期平均收益仅为6.59%。从收益率排名来看,82家有业绩收录的百亿级私募中,有6家量化私募业绩排名前十,前10个月收益率均在30%左右。
量化的优势是自己有接口,确实是比散户要快,这种震荡行情也是适合量化,但我不认为你说的砸盘力度就是量化做的,量化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老早就有了,别想太多了,今天入了就入了,市场是走出来的, 如果你很怕华鑫就不要去做接力,几乎大多数的首板都有他的身影,放松点~盘后再看。
海天阁

21-11-05 11:16

0
MD,天天对着非红即绿的盘面一坐一天,在不污点锻炼锻炼功能,男的前列腺,女的性冷淡了
雄风哥哥

21-11-05 11:13

0
这个系你的有趣灵魂
吴泽博

21-11-05 11:06

0
@大盘少女芯 芯姐这砸盘力度是量化资金么
Danny1099

21-11-05 11:05

0
可惜大盘不给力
如日之恒

21-11-05 11:03

0
国光3号晚上出的公告连菲斯不克名字都打出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