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万实盘记录

21-11-02 19:39 531次浏览
潘神的迷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商务部那个新闻开盘前就关注到了,只是竞价时“种植业”板块强于“食品加工”板块,所以开盘就干入了荃银高科 ,剩余点钱买不了啥,投机一把文山电力 ,结果下午资金去干食品加工了。不过还好还好,种植业也是资金流向,至少今天不亏钱[思考][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潘神的迷宫

21-11-10 23:02

0




一个开盘卖  一个开盘买  欲仙欲死,无力吐槽
潘神的迷宫

21-11-09 19:34

0
严重怀疑是前期获利盘借着上午这波电力板块拉升出货了,以后这种票要慎重
潘神的迷宫

21-11-09 18:05

0



稍微勃起了下,然后就一泻千里了
潘神的迷宫

21-11-08 20:03

0


选对了板块,二选一选了个平庸的个股  中环环保,浪费大好行情
潘神的迷宫

21-11-05 19:16

0


早盘金属新材料板块那么好,龙磁科技就是不冲,垃圾!忍到1点割了,冲进传媒板块,总算保住不亏,哎…
潘神的迷宫

21-11-04 19:50

0


浪费的一天,其实是不是不用开盘就买入,再等等然后出手,会不会确定性更高些,明天试试看。多说一句券商真垃圾…
潘神的迷宫

21-11-03 17:52

0


医疗板块里算了个不成器的,白白浪费大好机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