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的三个股都涨停,选股也太牛了!
0
我也T飞了,格局不行呀。
0
凤凰今天48卖飞了。气死人。
1
清仓
吉鑫科技、
中天科技,加仓
凤凰光学。
龙头全卖飞,没啥好说的,谁让自己太菜,其他的票没啥操作欲望,昨天约了个朋友今天下午去春熙路,应该不会再有啥操作,提前贴了,明日再战。
0
嗯嗯,可以,加油!不过为什么不直接跟家里一起做生意,还是用不着,只能帮个忙啥的
0
唉,没找到工作呢,边忙家里生意,边炒股,不算全职。
0
可以,这次核很果断,保住了利润,刘兄这次是全职的吗?
0
回过头想想,断板次日还能继续超预期的票少之又少,该走就得走,不能因为记忆里有
全柴动力和
君正集团之类的反包龙就意淫,大多数票都是按在地板摩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