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嗯,创意如果看好,半仓就行,多了,主观
思维就会很重,客观看待会变差,仓位多了我是会这样
0
仓位少啊,全给创意填坑了。
0
这
海底捞月的低吸也太秀了,十个点以上的吸,刘兄还是拿手
0
0
有时候基本面逻辑也是说不好,涨了他是对的,跌了他是错的,基本面逻辑持股时间有点长,而且可能会还会被套,这会很难熬
0
这股我做中长线的,不是看一两天盈利如何。
0
跟兄之前小康一样,技术面压根我就看不上的玩意,只是单纯相信了基本面还有一大堆公告,但是短线主力砸死人啊,简直就是逼着让你走,小康后面走了一波,但是创意我没信心。
0
@刘宇哲66 还以为你15.2 斩仓了,15.2 你还有盈利
0
从来就没碰到过这么恶心的龙头,坑了2次了。
0
兄 15.3 左右加的仓,简直了,一模一样,亏惨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