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二十万起步:小目标破百万封贴

21-11-02 16:21 9430次浏览
刘宇哲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小资金几乎归零,换个账户继续操作。

虽然水平不行,但除了炒股也没啥可做的。

上班死工资还不自由,前路渺茫。

七平八凑又搞了20万,重新上路。

要么百万封贴,要么腰斩退市。

为了控制风险,还是减少重仓操作行为。

还是那句话,战不死不休,梦想从未止步。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风顺水641

21-12-28 19:17

0
兄,模式多样啊
赌徒

21-12-28 16:21

0
嗯嗯,加油!
刘宇哲66

21-12-28 16:19

0
多感知情绪吧,短线只需要把握好情绪就行。
赌徒

21-12-28 16:08

0
基本面持股,我们能了解的都太少了,我看股吧价值投资大佬不多,见过一个,重仓押注的眼科医疗,一直在做,获利颇丰,股价巅峰上亿了,但本质他就是个医生好像,对眼科医疗比较熟悉,我们去做,除了f10,或者百度,获取不了太多的信息
刘宇哲66

21-12-28 15:07

0
  

竞价博瑞传播,低吸会畅通讯,扫板京城股份,割肉罗曼股份,割肉创意信息

创意信息真是把所有信仰都蹂躏的稀碎,可以说这垃圾是近3年唯一一次信基本面而持有的票,结果却是跌到怀疑人生,我相信摩根和很多大佬的定增,也相信欧拉未来潜力无限,但是创意带来了什么?无论什么板块涨都在杀跌,怎么竞价都会低走,一些砖家成天都在宣扬要价值投资,但价值投资带来了什么?除了无尽阴跌和看不到希望的深套还有啥?去尼玛的基本面,以后别再说啥价值投资了,一个字我TM都不会信了。
赌徒

21-12-24 20:38

0
刘兄,这不是你的错,创业板今天跟拉稀一样……
白羽123

21-12-24 15:36

0
哎,兄还是和以前一样,我也是,原地踏步,退潮教做人
刘宇哲66

21-12-24 15:32

0
  
下周再跌取钱,还是拿小账户玩就得了。。。
雪佛兰666

21-12-24 11:11

0
这票会不会是要去补缺口?
刘宇哲66

21-12-22 15:2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