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种替换打板的玩法

21-11-02 16:06 1029次浏览
海上明月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上明月之

21-12-10 19:21

0
不行了。下周再回去打板去了。。
海上明月之

21-12-10 15:04

0
稳了一周了。结果今天还是回撤了。。这周每天都绿。难啊。。这个模式虽然能稳住。但是盈利也是小。。选股的成功率着实不太好。。。只能再换模式了。。现在来试试强趋势票了。
 
海上明月之

21-12-09 15:02

0
大盘跌我跌,大盘横盘我跌。大盘涨我还跌。。哈。非常稳定。。
 
海上明月之

21-12-08 15:05

0
不得不说,炒股,运气真的很重要。。我昨天进的白酒,今天早盘看到开盘有下杀我直接补了。。想着拉高做个T.今天白酒全天都很强势。。谁知道。我的是白酒板块里面唯一 一只 全天水下的票。。后面实在没辙了。只能反T了。。把成本做高了一点。。真是运气衰到姥姥家了。。。今天算是高潮了。明天要是分化。我的怕是直接补跌了。。。郁闷啊。。怕是假酒吧。。。又是亏损的一天。。
海上明月之

21-12-07 15:02

0
这两天。先稳住再说。大盘不好。只要不大亏就是赚。。现在就是求稳。。
 
海上明月之

21-12-06 15:04

0
中午收盘前埋的单,没撤掉。又买在最高点。。每次买票都买在最高点。。我也是醉了。。。买完看了 下。真的有点像庄股。。本来今天还回了1个点不到的。。结果就是买这个点位不对。。反而变成亏了。。。这两天大盘感觉要往下走了。。今天一直没敢追高。。最后还是被套在高点。。。希望明天能给个好机会。
 
海上明月之

21-12-03 15:05

0
CTMD。。早上冲动了。追高了。一波回到解放前。。。本来还以为这周超额完成任务了。。没想到。到头来。没完成任务。今天还不如在美景里面做T。我真是智障。。去汽车EDR.全板块几只票。我看了下。早盘这个时候买的话,唯独这一只买是吃大面的。其他基本都不吃面,都能赚。。我真是个好家伙。。。选中最惨的那个。。。多的不说了。。我需要静静。。。MD。。下周哥哥又是一条好汉。。
 
海上明月之

21-12-03 10:49

0
我是个智障,每次买票都买的特别急。。这下又套在山顶了。。。
海上明月之

21-12-02 15:07

0
今天美景爆出天量。。今天这个T做的真尴尬。。。T了7分钱。。也是醉了。。。还在学中。。每周实现2个点的盈利就行。。这周还有明天,现在已经完成任务了。明天只要稳住就行。。
 
海上明月之

21-12-01 19:18

0
每天必须留半仓,以备做T。。今天的 康泰医学,后面是不应该再买的。。拿着美景就行了的。。。明天要留半仓出来。。仓位也是模式的一部分。。这个模式初步显示,是有效果的。。用这个模式,已经稳住了亏钱的交易了。。只要对外面的大涨,不关心,不关心,不关心 就行。。做T的时候,专注做自己的票就行。。。
今天的错误:
1.没有留半仓空位出来。
2、美景锁仓的情况下。不应该再买其他的票 了 。即使外面涨上天也不关我的事情。。
3、早盘没有果断先入剩下的半仓到美景,,所以没做到T。。。

明天开始,坚决执行,半仓滚动模式。。一个月如果要10个点的收益,,每周只需要>2个点的收益就行了。。。所以,没必要被外面的疯狂吸引。。专注做自己手上的票就行。。一次战役,只要打到2个点的收益,就算成功了。。
加油。有梦想的骚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