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必须留半仓,以备做T。。今天的
康泰医学,后面是不应该再买的。。拿着美景就行了的。。。明天要留半仓出来。。仓位也是模式的一部分。。这个模式初步显示,是有效果的。。用这个模式,已经稳住了亏钱的交易了。。只要对外面的大涨,不关心,不关心,不关心 就行。。做T的时候,专注做自己的票就行。。。
今天的错误:
1.没有留半仓空位出来。
2、美景锁仓的情况下。不应该再买其他的票 了 。即使外面涨上天也不关我的事情。。
3、早盘没有果断先入剩下的半仓到美景,,所以没做到T。。。
明天开始,坚决执行,半仓滚动模式。。一个月如果要10个点的收益,,每周只需要>2个点的收益就行了。。。所以,没必要被外面的疯狂吸引。。专注做自己手上的票就行。。一次战役,只要打到2个点的收益,就算成功了。。
加油。有梦想的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