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每日半路转折实盘买卖点分享贴
21-11-01 19:42
4263次浏览
张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了半路转折之后,其他手法好像用起来反而不惯了,那是因为半路手法能给自己的交易带来了新的变化,稳定第一,赚钱第二。
每天分时的诱惑,实在是每天冲击着大脑神经,一不小心就会掉入陷井,好在每天不断的反省,不断的总结,经历了这几个月的操作,让自己的心沉淀下来了,相信自己下一步可以走的更稳,更顺。
今天半路买入了
创业黑马
,这只个股明天冲一下我就出了,每一只的操作我都是隔日能获利出局为标准,超预期以及特别看好的除外。我
创业
黑马今天半路买入的逻辑是:北交所今天有新的消息,然后创业黑马之前一直有所异动,今天开盘后再次转折,我是等到突破整数关确认后再买入。由于从技术面还没有达到主升,那么明天冲高我认为是获利卖出的机会。
另外,上周五半路买入的
珈伟新能
,今天开盘后分批全部卖出了,主要是该股竞价最后时刻走弱,所以不抱太大的预期,有冲就赚钱出了。这笔整体上赚了7个点。
我坚信转折这条路可以让我真正的走出来,并取得成功。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663
21-11-02 16:45
0
易哥现在开始玩
创业
板低吸了啊?
张易
21-11-02 16:22
0
买了
300514
吃了点面,卖出昨天的
创业黑马
,赚了10个点
大部
21-11-02 12:52
0
你好,兄弟,看了你的贴,自己就琢磨尝试半路,今天一早
军工
受昨晚的消息刺激涨停异动,吧啦
军工
板块的
康达新材
,挂看k线最近几天放量涨,缩量跌的k线走势很漂亮就开始关注分时,挂价格来不及了,有点高14买入,结果涨停了。这种操作方法是半路的意思吗?兄弟能否分析一下康达新材?在此感谢!
股海663
21-11-02 11:07
0
优秀~易哥今天买了啥?
股市曹孟德
21-11-02 00:03
0
兄弟,我也是同样的想法,早盘买的
鼎汉技术
。就没考虑黑马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