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3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光明下的夜

21-12-09 21:20

0
明天搞重庆,感觉要加速了
保持初心

21-12-09 21:18

0
大成老师确实有顶级游资的逻辑思维 以前在gb就是极其进攻能力的前辈  而且还很勤奋有时候3.4点还突然起床复盘
三桶水

21-12-09 21:15

0
@三桶水 写错了是,是长城电工 600192
宇宙第一中南

21-12-09 21:11

0
。。。。影响没那么大。。。。个股而已
光明下的夜

21-12-09 21:10

0
我庆幸今天清仓科达
炒家徒弟

21-12-09 21:06

0
还苟在九安中,今天又踢了五点,这个策略回避退潮期的大面比较好啊。
阿里山的股狼

21-12-09 21:06

0
今天有多亢奋,明天就有多大面
宇宙第一中南

21-12-09 21:06

0
慌什么,我又一股没有
光明下的夜

21-12-09 21:03

0
哦吼,江特暴雷,锂电又惨了
天天粘囍

21-12-09 20:53

0
万师看看这次券商板块是不是不渣了,都有2连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