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3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善与卿思

21-12-09 21:54

0
不研究就不会买,哈哈。万师说的有道理。
豫南孤狼

21-12-09 21:53

0
@万狮虎  请教下万师  你是怎么判断出,明天要先一致的  这个是怎么看的?
吉良吉影1

21-12-09 21:50

0
明天要跌停板了
邓先森

21-12-09 21:45

0
我去年刚入市的时候会看大成老师的股宝 但后面我一直感觉他没跟着市场进步,所以没看了 可能是我太菜看不懂吧, 我现在主要看J皇的,另外 我真的想知道 胤博和您啥关系 选股宝的时候一直跟的他 一直都有人说是你兄弟或者就是你本人
疾风知劲草88

21-12-09 21:40

0
万老师,金叶这个龙虎榜能左右明天走势吗?
短线一只花

21-12-09 21:25

0
大成老师在上升期绝对是攻击力爆表,在下降期亏钱也是爆表
宇宙第一中南

21-12-09 21:24

0
然后从去年到现在动不动gb被粉丝按,生态环境变化了,有些磕磕碰碰
静心925

21-12-09 21:22

0
@柳七哥 牛人说的应该不是破分时均线
静心925

21-12-09 21:21

0
牛人说的不是破分时均线
小桥静水流深

21-12-09 21:21

0
没有任何值得做的票,京城连续缩量,板块也弱了,下面的4板一字,明天泡茶看个热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