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5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1-08 15:10

30
四国军旗,今天看下来还是元宇宙人气最高,这个方向这两天一直没看对,但这个方向老核心却走的很软中青宝天下秀都不行,又有点硬币的两面,看看是新的低位带老核心反弹还是老核心把新的低位带下来,这个明天就知道了;其它方向比较乱,本来我看好次新方向起来,5555开盘那走势就知道看错了,杀跌跟着走了一点,反抽时候又走了一点;风电调整倒是预期内,感觉今天是买点,盘中深水关注了1218,个人感觉这个破冰古不至于被A,尾盘资金抢筹估计也是做明天高位回流预期的,总体混沌的比较厉害,今天指数走的比预期的略强,情绪走的比预期的略弱,还是再混沌里晃悠;[淘股吧]
万狮虎

21-12-01 15:04

28
总体盘面依然OK,轮动节奏为主,下午 301089 拓新药业高台巨幅跳水,在总龙头九安依然走势健康的情况下出现这么大幅度的跳水让万老师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考虑了下,还是把九安取关了,周一分时线低点的,带走利润25+;最后九安在同属性同高标301089高位跳水近20个点的情况下顽强封板,只能说总龙YYDS,明天九安预期应该至少还有一个大幅冲高,连扳与否不好判断;[淘股吧]
元宇宙最近一直不受待见,什么汽配,医药锂电池,电力都轮了一遍,它还跌,前晚就是考虑这个轮动结构才写的佳创视讯,结果昨天又没轮动到元宇宙,今天上午开始看盘面有资金承接元宇宙,下午总算小轮动到了一把;
两个反包都没上板,没选的电子烟陕西金叶做了反包,盘前没选出来,还是水平菜,没办法;
万狮虎

21-11-11 22:21

28
个人维持盘后的观点,明天情绪我觉得要调整。这波其实没有明确的主线,元宇宙人气比较好,但连板高度没有,汽配有高度但人气又不行,总体这几天就是一个混沌结构,各种轮动为主。
万狮虎

21-11-04 15:37

28
 周一我确实是这么判断的,一个大的情绪结构转折点,市场基本都会先做一个纯粹的换手5板出来;
万狮虎

21-12-06 14:33

27
你这逻辑真是搞不明白
持股跟持币是一个逻辑吗
你持币,你看板块不强,个股强,你担心拖累不去这是持币的逻辑
持股,龙头在走强,板块弱,那它在走强你为啥走呢?尾盘不板走不行吗
万狮虎

21-11-18 20:06

27
最近我心情好,说的比较多,但是还是奉劝大家理性客观,有些我讲的具体的方法,奉劝大家还是要自己做好数据回溯工作,不要盲目~
毕竟纸上得来终觉浅,只有自己多看多思考多花功夫才能掌握跟升级~
万狮虎

21-11-17 19:41

27
我周末复盘的时候觉得中青宝这个图形,杀一根大阴线出来,然后再反扑整体图形就很流畅了,然后它又横了三天,,,,,,这个票在这种绝对高位能横的住每天波动幅度不大,天天阳线也很怪异,现在这种走势我也只能搞点小头寸来回T,如果能杀一根10个点跌幅以上的不爆量大阴线出来我就敢铺仓位弄;类似联创股份8.5日,清水源11.2日都是买点
万狮虎

21-12-09 16:06

26
股神老师们能不能带带我,我出1000万,每年就要50%利润,之上的利润全归股神,低于50%收益股神补给我,可以找桃县的领导们做个公证~

哈哈哈哈哈
万狮虎

21-11-18 20:36

26
每天的成交回报里,你看一些超级柚子的交易,不也是赚赚亏亏,超短做大的在我看来最后都是靠概率和风暴比做大的,注意前面那句里和是且的意思不是或的意思,所以号称单纯靠高胜率甚至百分百胜率做大的,我觉得都是神仙了;真有有这能力的人,地球都能买一半了估计;常在河边走,鞋还能不湿,本身就是不合理的事情;所以一个模式的构建最关键的是胜率跟风暴比的平衡;操作里要容忍模式内的失败,靠概率,风暴比跟时间去做;
万狮虎

21-11-17 20:16

26
1.没关系
2.跟风在板块强烈向上的时候也可以跟龙头同高度,但最终高度低于龙头
3.补涨是龙头打出高度了,市场具备认同性了之后才会被资金挖掘,龙头没高度的时候根本没有补涨的概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