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2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2-10 17:01

5
炒股不要因为持筹就YY,之前都打出来10+3的高度,还要配合吸筹,想多了吧
飞云哥

21-12-10 16:59

0
指数低开太多,然后很多大佬普及今天有大面股,结果竞价就分歧了,午盘又高潮了,这样也好,不会一波流,进二退一的结奏。
喜欢雪的阿凌

21-12-10 16:58

0
万狮虎 我随手打了华林 打完发现看不懂了~
股林君莫笑

21-12-10 16:52

0
万师,上周五金叶万成交量不符合标准吧?观察了,少一点都准备弄一点的
soulmate1996

21-12-10 16:47

0
@万狮虎 感觉周一应该是有机会走,最好的买点应该是下午尾盘或者周一低点吧,大概吧
随缘就好111

21-12-10 16:34

0
是这个理,
K线上的灵魂舞者

21-12-10 16:24

0
哦,我以为是从最高点下来加一起算出来的……
天天粘囍

21-12-10 16:23

0
其实这个消息12.10分就有了,我本来想清仓下午跌了再买回的,咨询了一位比较有主见股市老哥,他说没问题,耳后也没看到影响股价,结果2.10分同花顺又重复推送消息,瞬间股价大跌,我尾盘绿盘加仓了,万师我这样操作有问题吗?我就是觉得董秘一直在配合主力吸筹,因为同样的问题昨天下午董秘的回答是以公告为准
Thai

21-12-10 16:21

0
万师傅 广东5k手咋能封那么久 下周是不是必须走弱转强啊
万狮虎

21-12-10 16:12

2
消息扩散才会影响走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