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2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2-08 21:54

4
看了,中性吧
万狮虎

21-12-08 21:52

2
馒头是什么梗
万狮虎

21-12-08 21:52

6
明天新高啊,不太敢去,持筹角度应该至少有个大冲高吧
股人陶股

21-12-08 21:51

0
我大A就是这么奇秒,哈
万狮虎

21-12-08 21:51

5
厉害啊,我一念之差没有去,向你学
万狮虎

21-12-08 21:50

7
轻奶,我好怕持仓被奶,奶的越多,说明车上人越多,车上人多不是好事,,,
万狮虎

21-12-08 21:49

6
喝酒之后,不是开车就是吃药,好几次都这样
万狮虎

21-12-08 21:48

5
拓新早不是总龙头了,,,,
孙悟空

21-12-08 21:38

0
锂电尾盘流入了资金,不会明天拉锂吧
阿里山的股狼

21-12-08 21:37

0
白馒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