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26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起心动念666

21-12-08 22:07

0
@万狮虎,其实今天的下杀不出也可以t一把,潜伏盘都洗掉了,没准会再次启动, 我就怕磨人啊。请教一下万师傅,昨天九安平盘下杀立马拉起算不算弱转强?
炒家徒弟

21-12-08 22:07

0
我又踢了五个点,明天接着弄
卢阎王

21-12-08 22:06

0
国机汽车这个是强庄运作吧,
陈滔滔

21-12-08 22:04

0
哈哈哈,万师也会有持股焦虑吗
lyzhang0907

21-12-08 22:04

0
@万狮虎 万老师,九安的首阴指的是12月2日上周四吗?
Ethan2020

21-12-08 22:04

0
盘中一度想打亿利洁能,想起来万师说过缩量新高隔日不接力,忍了一手。
穿破那层纸

21-12-08 21:59

0
万师傅,这个提前挂,每天可以买到的。第一个一字是竞价才引导成一字的。
巴彦淖儿

21-12-08 21:57

0
我猜万师傅明天高低切要去做二进三去了
飞起的白菜

21-12-08 21:56

0
师别开我玩笑 分仓撞运的
万狮虎

21-12-08 21:54

6
思路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