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2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雯山

21-12-08 22:16

0
结果今天尾盘居然没封
孙悟空

21-12-08 22:15

0
这喝酒吃药都成了惯了
拼找

21-12-08 22:14

0
今天汽配那么强,德宏股份为什么那么差??
起心动念666

21-12-08 22:12

0
高手,我要是t一下就保本了
杠杆者

21-12-08 22:11

0
撸起袖子加油干
万狮虎

21-12-08 22:11

7
过分谦虚就是骄傲啊
万狮虎

21-12-08 22:09

5
原来如此
万狮虎

21-12-08 22:09

2
这票不是缩量新高啊
万狮虎

21-12-08 22:09

4
断板日
万狮虎

21-12-08 22:09

7
持股不焦虑,吃面焦虑,上周五尾盘,万老师看着陕西金叶,就挺焦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