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2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2-08 22:50

2
不懂
万狮虎

21-12-08 22:49

3
没研究啊
万狮虎

21-12-08 22:49

5
差还需要理由么
万狮虎

21-12-08 22:48

4
不算
K线上的灵魂舞者

21-12-08 22:40

0
万狮虎,昨天的泉峰汽车也算趋势首阴吧?
阿里山的股狼

21-12-08 22:37

0
大,圆,软
邓先森

21-12-08 22:33

0
万师 镇洋 今日应该算明牌买点了吧  前天一板就加自选了  昨日二板算个好买点 二波预期加次新加今日情绪修复预期  估计下个买点就是确认市场龙头买点了  不知道这个思路对不对
三桶水

21-12-08 22:20

0
万兄对机构静买入模式有研究过吗?今天的思进智能明天会不会给顶一字了啊
千殇魅影

21-12-08 22:16

0
亿利节能我觉得下午那个回封应该是买点
飞起的白菜

21-12-08 22:16

0
狮虎  我离骄傲还差得远 不足太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