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804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瑞1107

21-12-09 14:02

0
万师YYDS!跟着万师格局不会错
宇宙第一中南

21-12-09 14:01

1
哈哈哈哈哈,跟万老师一起吃肉,开心
万狮虎

21-12-09 13:59

18
有格局的左侧资金今天吃板了~O-YEAH
万狮虎

21-12-09 13:58

10
可还行?
鲁山

21-12-09 13:55

0
3🐴🐏没走吧
鱼跃龙门王

21-12-09 13:50

0
@万狮虎 万师傅早盘吸了金叶,现在看涨停了正高兴,一看持仓怎么才成交两手,瞬间无语了
不是搭楼的

21-12-09 13:44

0
小叶子涨停了,我是早晨买的没考虑左右侧的问题,下次考虑左右侧应该买点更好些
供销总社人

21-12-09 13:32

0
湿傅,这波鬼市沁人心脾
spark1688

21-12-09 12:45

0
万狮虎搞证券不?
kurt223

21-12-09 12:41

0
@万狮虎,万总感谢布道,您所说的市场最强冰点指的是什么?今天吸了圣龙股份有点随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