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9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亭玉

21-12-09 14:35

0
昨天下午那个开板比如像我这种人看来就是,指数ok,板块OK,图形量能都OK,然后他就是主动打开了,预期就低了。
宇宙第一中南

21-12-09 14:34

0
又来了一个新力金融,上个周期的全员异动
宇宙第一中南

21-12-09 14:30

0
中锐股份封板,九安拉升,陕西的溢价出来了
阿飞趋市

21-12-09 14:29

0
做过迎丰控股的,肯定不会做镇洋发展了。次新新高前段少做。新高当天没人敢顶,就会直接暴毙
Maelstrom

21-12-09 14:27

0
@万狮虎 镇洋预期拉的太满了,都说是九安没走二波的替代产物,然后不及预期就被散户按了,里面的机器单估计一起按的,明天三羊马能加速的话,估计有机会做反包。今天金叶反包,我看九安明天也要反抽了,最好今天拿先手,明天指数一下就会强分歧,强分歧估计会往老龙头方向靠。
麦兜猪

21-12-09 14:26

0
昨天下午炸板就没看懂
dangjian520

21-12-09 14:25

0
现在市场的龙头是小叶子还是京城啊?  京城是太子?  还是说小叶子是太上皇,老龙头?
dangjian520

21-12-09 14:23

0
是不是因为被大成老师收割的原因啊?  不然昨天前排,今天大幅低开,昨天整体情绪还是不错的啊,市场也没有很极端。
飞起的白菜

21-12-09 14:22

0
被坑的没脾气 以后不做刺❤️了
Phillip

21-12-09 14:20

0
万狮虎牛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