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什么贴,老师分享一下
我看桃县里不少人把这票最后走不出的理由居然被归为车神买了,
人性啊,,,,可怕可怕可怕
0
是哪个,我去围观一下
0
金叶子 明天下午上分歧板 给万老师抬轿
最近看淘股吧一个热帖,深感人性的光辉与丑陋
网络里的人性跟人品彰显的淋漓尽致~
交易,还是要做独行侠~
0
今天这指数和情绪太强了,感觉超预期啊。是不是还要继续走一波啊?
0
0
第一次留言,向各位老师们学!
0
今天算修复延续日?
0
同车镇洋,看开盘被按。。为了保证今天账户能红,气的我把京城直接竞价卖了。。做次新老被核。真的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