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次新带队的是3213,它上面还有个2432,2432无论高度还是强度都比3213强吧
那埋伏也是埋伏2412这条线的胜率大,这不是很显然的吗
7
划水的一天
空间板都连续怼俩一字了,这行情怎么感觉不爆炸呢
7
这算啥超预期,
证券这种跟指数高度相关的板块,要是指数大跌它上板才算超预期吧
7
好,但因为我目前也是在试探性的观察,所以没有太多数据的时候也没法补充进去,但总体围绕我观点里的那个点去布局反抽,思路没大问题,细节有时候也是看市场环境,最近普遍是相对晚一点介入效果好
7
那兄弟还有空在我这聊天,,,,,,应该
赶紧卖学卖房卖车卖肾卖身能卖的都卖了周一充值进去冲天炮它
7
上午速评:有热情,没方向,慎追高,多低吸
7
这是个好问题,我早上也思考了一下,我们可能都忽略了一个问题就是
301089 其实还有
医药属性,大家最开始的视觉都是弄创20次新做补涨,实际上
医药这边也可以被带出来补涨,按照次新目前补涨最多的是
300199 ,高度是大二板加一个17个点的冲高,所以这个维度下,主板的补了5个板板也算合理
7
天下秀确实比较秀,逆势一波流上板,中间没任何停顿,可能就是它太强了所以对板块起了较强的带动性;不过这么拉,
中青宝今天就是下影K不是长阴了,所以我的计划无法交易鸟~
7
这个我没有弄啊,我今天弄的1218,上午深水,下午跌停关注了下;感觉最好的关注点是尾盘最后跟着翘板相对最好~
7
下周一才知道啊,不过这个票是破冰古,感觉不会A杀,怎么也得像
闽东电力那种做个双头吧,个人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