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8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读悦

21-12-09 15:49

0
哪里哪里,围观一下
冷淡人

21-12-09 15:49

0
万师,是哪个帖子,想去看看
飞起的白菜

21-12-09 15:48

0
超短 真是瞬息万变

昨天下午元宇宙一拉镇洋就开而跃岭一点反应都没有 高下已出的感觉

但能按到这个份上也是领略了近端刺❤️的杀伤力
穿破那层纸

21-12-09 15:47

0
万师傅,好多选手一辈子都达不到车神的高度,人性的可恶!!!!!!!我们应该给这样的选手尊重!!!!
专做反包

21-12-09 15:47

1
输了不找个出气筒 那不是显得我很无能吗
股人陶股

21-12-09 15:46

0
拓新  我格局了, 尾盘还加了1手 。  三马羊你没打板吧, 这个板你应该打 。  陕西金叶  类似前面的智慧农业,  智慧农业 你反抽吃了大肉, 这次小叶子有同样  。
Desmond123

21-12-09 15:43

0
你看不懂就是别人没必要参与?万师说的是错过了,说的是没必要参与?人家七板都走出来了要换手有换手,要加速有加速,要小弟有小弟,还是从九安退潮里杀出来的,还是目前的空间龙,就没必要参与?昨天和今天的确定性比金叶大多了
健康长久

21-12-09 15:42

0
天下之大,啥人都有,尤其是不懂得感恩的沙雕。
dangjian520

21-12-09 15:42

0
车神很快就走了的,  前面腰斩都没有试过断贴, 今天开始了,加上他之前说过贴单只是不忘初心,自然没有吹票获利,也没有要过打赏,自然没有必要承受这些诋毁,  加上今天没有贴单,估计后面会慢慢隐退了。
江世波

21-12-09 15:42

0
车神是谁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