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7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御景蓝湾

21-12-09 15:59

0
万师,镇海跳水是为啥不封板啊
米山游侠

21-12-09 15:59

0
每天就三五亿的成交额,换手连十个百分点都达不到,收购资产走的居然不是一字板,根本没情绪共振,也没一点引领作用,你跟我说这叫哪门子龙头。你也就会数个板吧,这样的货色你都看的上。 他说的是错过了,我跟他说就不必要参与,错过都不可惜,这就不对了?
潭明山林

21-12-09 15:58

1
做不好,首先要检讨自己,否则很难走出来。迁怒他人,更是垃圾。
道道全123

21-12-09 15:58

0
万师傅,下午算是陕西金叶带起其他高标,地位还是杠杠的
郑林林林林林

21-12-09 15:56

0
这帮人没救了!!
嘿小样

21-12-09 15:53

0
围观。。。
万狮虎

21-12-09 15:53

20
难道这个时候调侃是人性光辉的表现?
落井下石皆是鼠辈
薛薛炒股

21-12-09 15:50

0
@万狮虎 怪车神的真的毛病,哎
雪山上的阳光

21-12-09 15:50

0
@万狮虎 有些人亏钱不去找自己的原因,到处赖,真不要脸
99次悟道

21-12-09 15:49

2
做就做反核斗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