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7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悉尼宝贝

21-12-09 16:09

0
@万狮虎 扎心了。。。
vcrun

21-12-09 16:09

0
人性就是这样,别高估了人性
虔心

21-12-09 16:08

0
是,做人不能这样。
万狮虎

21-12-09 16:07

5
不是,那个帖子我没有看过,我是一直看车神的帖子就是BIKE770
万狮虎

21-12-09 16:06

26
股神老师们能不能带带我,我出1000万,每年就要50%利润,之上的利润全归股神,低于50%收益股神补给我,可以找桃县的领导们做个公证~

哈哈哈哈哈
万狮虎

21-12-09 16:06

20
这年头不贴单的股神天天肉10CM热火朝天
坚持实盘多年的人逆境期就这么多落井下石的
托蒂1984

21-12-09 16:05

0
股申的吗?我很敬佩他的格局
飞起的白菜

21-12-09 16:04

0
万狮虎说的在理 连调侃都不应该

我是鼠辈 改
托蒂1984

21-12-09 16:03

0
股申的吗?我很敬佩他的格局
一个海龟

21-12-09 16:01

1
万师傅说的一点没错,最讨厌这种账户里没钱、买卖点上没技术、操作上没思路,吃不到肉只会眼红别人的鼠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