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人性就是这样,别高估了人性
0
是,做人不能这样。
不是,那个帖子我没有看过,我是一直看车神的帖子就是BIKE770
股神老师们能不能带带我,我出1000万,每年就要50%利润,之上的利润全归股神,低于50%收益股神补给我,可以找桃县的领导们做个公证~
哈哈哈哈哈
这年头不贴单的股神天天肉10CM热火朝天
坚持实盘多年的人逆境期就这么多落井下石的
0
股申的吗?我很敬佩他的格局
0
万狮虎说的在理 连调侃都不应该
我是鼠辈 改
0
股申的吗?我很敬佩他的格局
1
万师傅说的一点没错,最讨厌这种账户里没钱、买卖点上没技术、操作上没思路,吃不到肉只会眼红别人的鼠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