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人性没什么好期望的~ 默默祝福车神呗 祝大家都好~
2
狮虎 想的太美 5%,不能再多了
0
别的大V不太关注,就喜欢看万师虎的帖子,大气无保留,人也心胸开阔,喜欢你这样有胸怀的人
0
那些傻屌就应该天天去看那些 锁仓 浮硬 大肉 精准逃顶的老师们
金叶怎么能叫反抽呢,金叶主升趋势都没破,昨天破位那是空头陷阱,所以昨天是低吸点,今天确认是空头陷阱右侧是加仓点,这压根不是反抽;
0
老师调皮了
0
这要是行的话,万老师的羊毛怕是被薅秃噜皮了
0
车神V5
0
万师傅,我看见那些嘴炮老师真的好恶心!!!像您这样的大v有义务和论坛提建议!该净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