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1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vey

21-12-10 18:18

0
万师,4个5板这种情况多吗
股林君莫笑

21-12-10 18:08

0
每天都喜欢必看万师布道,现在还是韭菜,默默学中,
风中摇曳22

21-12-10 17:35

0
今天为啥说是一致呢?京城不是断板了吗。应该是分歧呀,求师解惑
自有青山

21-12-10 17:29

0
三羊马带来的反核赚钱效应太大,连续两个地天板把核按钮打哭了今天还加速了接核勇士都赚翻了……
寒潭秋月

21-12-10 17:18

0
@万狮虎   000792 这个票今天是怎么了  一直不能封  抛单很重
翻身布鲁斯

21-12-10 17:15

0
九安左侧潜伏资金怎么看已经出完了?
soulmate1996

21-12-10 17:11

0
@万狮虎 这个配合吸筹怎么这么能想象呢,要多少筹码,拉一下都能把清朝的货倒给你,还配合吸筹。
扶摇Ooo

21-12-10 17:08

0
万师傅!分时量 跟 板时间 是强关系吗?
天天粘囍

21-12-10 17:07

0
万狮虎

21-12-10 17:02

2
对,量价都不符合我教你们的那个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