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啊;一个个股的生命力跟人气盘面是看的出来的,上周五我上午关注它,当天面了小10,周一直接给反包板,周一情绪很一般啊,为啥有资金去做,你要想啊,周一烂板,周二被按,你要想这种被按是情绪不好的时候的一种顺势洗盘还是彻底被放弃啊,我觉得它周二被按跟上周五大跌是一个原因啊,就是市场不好的时候一种顺势整理筹码;而且题材角度
电子烟这次有政策加持,跟以前的炒作的背景完全不同,那周二跌停后,周三早盘如果出现急杀核按钮那就是一个可以博弈的点,风暴比我觉得很合适;而且那天我很早就写了这个作业,所以上面的思路都是我个人自己分析的结论,不存在抄任何其他人的思路的可能,我就从来没抄过别人的,但有人抄我的我也知道,这些网络上写作业的我只长期看一个人的,从我还不是大V的时候我就看所以一直看到现在,其余的我基本连看都没太看过;为什么是-5,我告诉大家,就是因为-5这个位置如果收盘股价被回拉到水面附近就正好是10均线的位置,一个强趋势古,10均是强支撑,但均线的变化是以收盘价计算的,所以头一天要匡算出10均的大体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