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73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2-09 17:19

4
在我体系里算啊,穿越
万狮虎

21-12-09 17:19

9
到现在股神老师们都没人来接我这1000万啊,我估计可能是不是觉得钱少所以看不上啊,毕竟都是拥有银河系的人
浴火凤凰99

21-12-09 17:14

0
万老师长期看的谁呢?我也想看
明辉打嗝儿

21-12-09 17:13

0
京城算九安周期吗
麦兜猪

21-12-09 17:07

0
牛逼
善与卿思

21-12-09 17:04

0
万师,三羊这种票如果提前预判到低吸的确定性呢?
我逸神游

21-12-09 16:57

0
情绪流老是隔日核你一下 小心脏受不了
股味儿

21-12-09 16:56

0
金叶上板看几个万手单砸的,差点以为要被板上爆头,吓死宝宝了
板山666

21-12-09 16:54

0
县里随手一抓一大把~ 50%只要一周最多两周就够啦
善与卿思

21-12-09 16:52

0
道师!请问您的模式主要是爆量首板半路么?您是按照量比来选股的么?期待您的回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