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6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1-12-09 18:11

5
我布什么道,我这种渣渣还在自我努力奋斗呢
万狮虎

21-12-09 18:07

12
你别问他了,连我都不知道大成老师现在在桃县的ID是啥了,主要他也不怎么说话
看他古堡这个事情说出来我觉得也没啥不好意思的,大成老师自己都知道我一直看他古堡,我是很多年前就开始了,那时候我也不是大V,后来成了大V后也一直在看,他对我的思路有很多的启发;
鱼跃龙门王

21-12-09 18:06

0
@万狮虎 万师傅你这样布道两个月能赚200多万积分吗
板山666

21-12-09 18:04

0
按照股神老师们的盈利速度 1000w?哼!
鱼跃龙门王

21-12-09 18:01

0
@万狮虎 股神老师们说万师傅你这样就没意思了,我们每天发日肉10个点,一个月翻两三倍不就是为了赚点积分吗,你这是要砸我们的饭碗啊!
阿瑞1107

21-12-09 17:54

0
万师这段思路让人茅塞顿开,建议全文背诵
俏皮蜀黍

21-12-09 17:49

0
姜还是老的辣
红豆刨冰

21-12-09 17:49

0
万师昨晚讲的上升期 退朝 混沌,这个是周期吗,能不能再讲讲啥叫穿越
邓先森

21-12-09 17:46

0
@向大家学炒股 大成在淘股吧的ID是多少  没找到啊
那年丶她17岁

21-12-09 17:44

13
啥叫牛股,牛股就是敢于放量后敢于反包绝不含糊该表现的时候一马当先,情绪不好的时候顺势调整不与大势对抗,唯一不太敢的就是破均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