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问他了,连我都不知道大成老师现在在桃县的ID是啥了,主要他也不怎么说话
看他古堡这个事情说出来我觉得也没啥不好意思的,大成老师自己都知道我一直看他古堡,我是很多年前就开始了,那时候我也不是大V,后来成了大V后也一直在看,他对我的思路有很多的启发;
0
@万狮虎 万师傅你这样布道两个月能赚200多万积分吗
0
按照股神老师们的盈利速度 1000w?哼!
0
@万狮虎 股神老师们说万师傅你这样就没意思了,我们每天发日肉10个点,一个月翻两三倍不就是为了赚点积分吗,你这是要砸我们的饭碗啊!
0
万师昨晚讲的上升期 退朝 混沌,这个是周期吗,能不能再讲讲啥叫穿越
13
啥叫牛股,牛股就是敢于放量后敢于反包绝不含糊该表现的时候一马当先,情绪不好的时候顺势调整不与大势对抗,唯一不太敢的就是破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