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52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挣钱买宝马

21-12-09 19:36

0
所有人赚钱的行情才是好行情,现在就是惨在左手割肉镇洋发展,右手又要去买昨天才割肉的启明信息, 所以现在不是好行情,分化超级大,现在半肉半面的,又不知道怎么分辨,昨天觉得镇洋发展特别好,特别有潜力,都后悔买少了。
寻龙诀快看

21-12-09 19:30

0
估计是万狮虎的好基友 乱神 话说回来乱神天天做那啥血鸭 也不腻的
打板龙头学徒

21-12-09 19:27

0
@万狮虎 老师你为什么不叫万牛虎呀 狮虎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嘛 莫非是万师傅=。=
挣钱买宝马

21-12-09 19:21

0
1000W亏了要赔吗^ ^ 不要赔我接
井底之蛙666

21-12-09 19:17

0
请教万师,前一天怎么计算第二天的十日均线价格
道道全123

21-12-09 19:12

0
大成老师我也有关注他古煲,不过更多我是参考他判断情绪,大成老师进攻力也是挺猛的
cmle

21-12-09 19:08

0
我刚看到一个三分钟就百分之四五十了,万狮虎可以联系一下他
魔王入市

21-12-09 19:00

0
明天九安会不会被核
阿姐说卖飞光荣

21-12-09 18:54

0
@闽都2000 我觉得叫兽可以叫车神来九安试试。看下有老师核不这样我可以接到更便宜的筹码?
new2017

21-12-09 18:46

0
印象中东方网络有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