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5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巨匠

21-12-09 19:56

1
关门打狗了
Havey

21-12-09 19:55

0
继续看京城,如果断板接恐慌盘
万狮虎

21-12-09 19:51

75
今天没先手的股票我通通没研究,免得研究完了想买,上周四就是总龙断板,明知道隔日情绪不会好,还研究了一晚上陕西金叶,最终隔日收获了面10的结果,弄的我周末都在忧伤;MMP的
万老师的剧本是:明天早盘估计又是一致性很强,盘中泄洪,这时候大面古就来了
下午去搞泄洪完能回去的分歧板,这个计划完美,
OYEAH
股市臭石头

21-12-09 19:50

0
高位炸个稀巴烂 哦吼 情绪又来一次冰点
打板专业户

21-12-09 19:49

0


老师这是什么鬼有影响吗
柳七哥

21-12-09 19:49

0
三羊马昨天分时破均线,换手82放天量,后又地天走起,能算牛股吗?
御景蓝湾

21-12-09 19:49

0
4个4板,一个氢能源跟风龙二,风险太高,三个一字,破板进去都是套多钱少对吧,想做二板了
南宅

21-12-09 19:49

0
万师傅您好,对跃岭股份怎么看,谢谢学
御景蓝湾

21-12-09 19:47

1
万师,明天是不是做低位的二板好一点,白银有色这个票咋样啊
万狮虎

21-12-09 19:45

14
明天老师们怎么看?
我觉得明天会有大面古~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