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补涨股高位一分歧就死,这是铁律;这票大号二板直接顶成一字,理论上就没有交易价值了;龙头5连断,你让一个补涨顶成三板,三进4谁去接?所以二进三就成不了;想明白这里,二进三就不会去做;
20
看了半天,最近这个阶段好票没核按钮,类似昨天
大金重工,炸板今天情绪跟指数还这么差都没核按钮,垃圾古按下去就下去了,盘后接核思路修正一下,最近可能市场不适合这种思路
20
万狮虎已回归,上月主要行情太差,几乎没来~哈哈
19
我看桃县里不少人把这票最后走不出的理由居然被归为车神买了,
人性啊,,,,可怕可怕可怕
19
户光吃肉取关,弄了个京券华还套了一点,下周再说~其余时间基本都在吹水码字今天
对下午盘面的理解见最后一个图,直接截图省事,
奏乐,继续吹水走起来~
19
我也是跟淘股吧申请才获得批准的,改名的原因我发过一个帖子,
我是淘股吧改名历史第一人,
后面还能改的人都是我的晚辈了~
19
哈哈,论坛交流不就是分享讨论研究嘛
真无效了,那说明市场进化了,可以研究新的模式
模式这种东西,千变万化都是人性使然
19
看了下大家的留言,两级偏多,个人复盘后偏中性,维持收盘后的观点,个人感觉明天比较中庸,局部的修复与局部的亏钱效应并存;指数年线附近,感觉明天不会破位
19
如果一个股票只有2个人交易,其余持股的都不交易,一个人先在跌停卖一手,另外一个人跌停买一手,第二个人再挂涨停买一手,分时一样会大幅波动,但这跟达芬奇有啥关系呢;分歧大小的唯一判断标准是成交量
19
上午典型的大分歧走势,2板以上一上午都没出来个连扳;
昨天3个3板,2815算最强势的,怎么选的昨天有讲
大金趋势牛,今天还红开,但估计反包板有难度,这票就是板了隔日也溢价也都一般,但作为趋势角度,近期的大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