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交流贴

21-10-31 16:27 219738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0月我感觉实在是太难了,短线地狱行情,希望11月能好做一点,祝大家11月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2
评论(4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令狐冲v哦

21-12-09 20:51

0
我出一百万
htjack

21-12-09 20:48

0
我情绪顶部不看 消息,顶部放利好消息基本都是出货,免得看见利好,心里痒痒,手贱。
vcrun

21-12-09 20:40

0
剧本已透,要失效了
vaing

21-12-09 20:30

0
古堡是什么地方
无权有她

21-12-09 20:22

0
我也是,上午谨慎出手,大盘还是没有量啊。
宇宙第一中南

21-12-09 20:22

0
这波北向狂买一个是押宝外汇继续升值套利,另一个是本身有些大消费这类估值偏低,然后郭嘉出手了,毕竟短期过快升值会导致出口尴尬
宁波无颜祖

21-12-09 20:20

0
三羊马明天预定一个跌停。。。
三桶水

21-12-09 20:20

0
今天顶一字板的长城军工已经吹了提前哨啦!迪生力尾盘跑单也是预警
宇宙第一中南

21-12-09 20:14

0
上调外汇准备金率,外资尴尬了,人为制造分歧咯,但我明天还是提不起啥欲望,一眼望去全是二板,在上面是三个顶一字的小票。。。
巴彦淖儿

21-12-09 20:12

0
指数看震荡,情绪高低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