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1年11月流水贴

21-10-31 16:02 173126次浏览
一海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50
评论(34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ay9291

21-11-22 08:38

0
@泳卜 盘哥的
泳卜

21-11-22 08:35

0
兄,可以请问一下五老板是哪位大佬!好奇。海棠姐这种大高手的师。定是位大佬级别的!
涛哥的

21-11-22 07:57

0
这不是五老板的逻辑分析么?他是你师傅啊?
小小西风瘦马

21-11-22 00:25

0
个人感觉,有些股脱离纯逻辑的分析,只是跟随,搏啥也有一定受益。还是在变盘点上的弱转强,只是各个级别弱转强的理解和送错度不一样,超短,也许非0既1,看长做短,可能也有惊喜。只是角度问题!
夏逢生

21-11-21 23:31

0
感谢
一海棠

21-11-21 23:27

3
羊儿羊

21-11-21 23:06

0
中捷下周一继续看好
一海棠

21-11-21 23:01

17
转师贴
刚才第一条提到次新中捷精工,目前走出三板了,不知不觉中被刻意引导出来。

他的逻辑,准备迎接拓新药业复牌,然后在近端次新里面打造补涨。

为啥说他是可以被引导出来,因为这种股靠合力压根就很难走出来,合力走出来的票,除非逻辑非常硬,大家都相信,才有可能走出来。

否则都很难,四只手足满满的全是肌肉,但如果没有聪明的大脑,指望四肢的“合力”能成就啥事。

到头来不还是,灵长类在动物园看老虎,看狗熊,看猩猩,看大象。

中捷精工的盘口被引导,一个很明显的点是周五的二进三。

看下他二板的分时,这是烂板。

再看他三板的分时,开盘直接拉(打造弱转强),随后,高位震荡,每次跳水后都快速拉起。(护盘迹象明显)

单说开盘直接拉升这件事,但凡稍微思想正常点的个体大资金,几乎不敢参与他开盘的拉升。

前一天可是烂板啊,万一开盘自己点火,别人砸盘,一旦跌下来,那可就是巨面。

中捷精工啥逻辑?补涨逻辑,补涨就是涨了有人认,跌的万人捶,一旦下跌,里面一个比一个跑的快。
所以,开盘那波拉升,正常的独立的个体大资金,几乎都不会参与,风险太大,不成性价比。除非迷你仓感受。
而谁最愿意拉升呢?

要么是前一天有仓位的,次日继续拉抬,要么次日按计划做盘的,比如之前的宋庄路什么的。

做盘资金利用资金优势刻意打造高辨识度个股,然后通过提高辨识度进一步获利。

如,只要开盘能弱转强大涨,就会有其他资金看见弱转强信号,然后跟随介入顺便抬轿子。

从龙虎榜中也能看出来些细节。

先看周五龙虎榜。

五个席位三个做T的,其中买一和买三还是协同席位(之前聊过)。

做T怎么做,当然是,前一天有筹码(周四烂二板),周五开盘直接拉打造弱转强(对应当天的买入),弱转强出效果涨高后,高位再把前一天的仓位T掉(对应当天的卖出)。
买一和买三是关联席位,也是周五的主多资金。

再看看周四的烂板是咋回事:
周四烂板,咋烂的,少不了那些卖出席位,卖出有五个席位,四个席位做T,那板能不烂吗。

这些资金才的赚大钱的资金,然后一些小资金和散户配合着拉抬,吃肉等等。

看到这,明白了,这不就是有资金运作吗?鄙视,鄙视。
以为我也在批评吗?非也。
只要资金量大一些,必然会影响股价,大柚子也干过,只不过他们做一些题材有基本面的多些,这类纯个股博傻的少些罢了。

没有什么高低贵贱之分,来赌场的都是愿赌服输。
我只是讲一些不容易被知道的规则。
你们知道这些规则后,灵巧的,也能发现这些关键细节及时上车跟随获利,比如周五二进三的开盘。上车都是大肉;反之,如果不明白这些细节,也能避免日后被套路被忽悠,甚至要输也输的明白。

成不成,全看你们自己,看自己的感受。我就是拆个盘口,而已。
羊儿羊

21-11-21 22:37

0
钟兄周五镇洋卖飞,下周另择佳丽找回来
韭菜之韭中韭

21-11-21 20:03

0
堂姐,请问碳中和三国归晋是归到哪了?哪个是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