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啥叫3阶段?如猛将如云的三国争雄,如风起
云涌的楚汉争霸……啥叫1阶段新概念试盘?如清末至民国……对应当下
明牌的3阶段呀!啥叫项底切?还用讲吗?
0
趁周末重新翻读雪姐本月推论,
拓新药业和
中捷精工均慧眼识于未启动之前,论逻辑推理预判TGB应该无人在雪姐之上了,真心感谢必须好好学!
0
0
个人理解:拓新停牌是3阶段的末期,所以出现1-2只相对独立的补涨龙,然后随着拓新到顶,才开始真正进入1阶段,会不会也有同时开启1阶段的试盘呢?周五氢能源个人感觉有走强预期。
0
学!
0
愚钝了。 我理解的是
中青宝元宇宙结束了。但是次新在周一拓新释放情绪后。还可能会有一个相应的补涨。
3
这咋理解的?3阶段龙头还活着呀!就是说4阶段退潮还没结束,严牌这批……仅是初次退潮,拓新释放情绪还是4阶段退潮呀!4阶段不结束,5阶段就在,也就说拓新释放情绪后,创新还会出一支2+对应元恒信,后创新1B炮灰阶段,类似川网、盛天……句号。但在4阶段尾,会启动炮灰1阶段,这2个阶段可以是重叠的,前期新概念卡老概念仅是底切避险,小东西没有逆风翻牌的能力,会被雷同老概念一样的暴锤与↓的。
0
堂姐的意思已经走完了5阶段修复。 又一个轮回结束了
0
见识过人间冷暖
5
新手均是闻讯牛市被各种诱说而来,我也亲历,故腰斩或输的尽光是必然。我本草根,无专业资格,故群吹荐股、带人炒股、甚至收徒均是违法行为,所以本帖仅限交流,股民之间的正常交流是合法的。推卖消息逻辑推卖股票也是客观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