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目前市场总体恐慌,但是能够抗住压力走一波,又被称为龙头
0
做首板如果纯粹是没有任何逻辑的首板,次日我看都不会看
0
一般无论什么行情我一个小账户都在疯狂训练,保持手感,股票要是一天不练就没有感觉,3天不操作感觉就被市场淘汰。
0
为什么他们总是在高位了后疯狂挑逗情绪,而你特别想买呢?你每天急匆匆想买,为什么会被喷得满脸都是,主要是晚了一天,必须提前买在他们前面 。
0
巴菲特几千亿人民币身价和李
嘉诚对于英国
天然气水电投资如出一辙,在恐慌时刻毫不犹豫对硬逻辑下注才是股票
长久之计。恐慌硬逻辑,价格合理。
0
其实炒股有时候不必顺着什么数板战法去揣摩市场,多看看自己单子,直接观摩上轮次新是如何炒作,如何演变的,静下心来,下一次就可以抓住了,其实真的不难,主要行情太恶劣时,避免大亏,每年干几波属于自己能力范围内的行情就行了。简单例子我今天不干严牌我照样可以赚钱,多想想。(引用G兄 )
0
我在看汽配叠加出口的,尤其是出口美国的。美国二手
汽车市场和国内猪肉一样,可以当做通胀指标来看。中美谈判,美国想降通胀,完全降下来不可能,做做面子工程肯定是把车价压下去。不过这逻辑还不明朗,还要观察
0
目前行情的核心为情绪小票,炉光股份7B为首,汽配为核心。
元宇宙等低位轮动反复但不强。高位大票任何的持续性都要小心。
0
如果真强,板块还没强的时候,一般不会等你反应过来,早就打上板了。要么就是有人气的机构票或大票,慢慢悠悠推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