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顺纳股份反弹上均线了,看来有硬核逻辑,跌停反而是买点。
0
0
你只要每天重复一个简单动作,高度在哪里,高度有核心逻辑吗?硬核吗?市场有板块效应吗?恐慌吗?大盘是跌破趋势吗?没有硬核逻辑都是秒来秒去,人非常累,也没什么信心去搞仓位,只有板块效应爆发,各位补涨挖掘,才会内心淡定从容。
0
很多人搞反了以为什么都要打板确认,其实套利就是买在最低,确认是龙头无论什么价格,扫板,低吸都可以
0
1
高澜股份,没有量能,还是识别度不高,回调均线了,有点弱
0
算了还是不要加仓低吸股,说明自己预判失误。
0
0
要不要再买入有点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