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一而再再而三的走出这种一致冲一致杀的套利行情,如果在均线走好的情况下不能打破这个格局,短期也就是这样了,今天走势正常,也没有突突的理由,明天如果不突突,是真的低于预期,电力只能做减仓处理了,几个大屁股快到一倍了,至于是补涨独立起来还是怎么样,还是先谨慎些,明天看晋控和今天几个首板的表现,晋控还带动了
碳中和的表现,所以谨慎乐观吧,持续t应该效果不错,电力因为是机构主导的行情,所以还不能以情绪股来对待,盘面上可以看到很多股机构硬怼,所以到头还早,至于怎么玩,得看机构脸色和盘面资金的争夺,或者简单的以出现亏钱效应作为判断标准,
江丰没做处理,这个阳线为持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