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客气了,今天走势正常。1.昨天情绪资金进去,而且被套的居多,如果你是主力,今天会给这些超短资金抬轿并让其砸盘吗?就算没有主力,在板块也没效应时候,也不会有资金今天来拉,顶多低吸止损盘 2.今天早盘止损盘没有砸破昨天低点,可以这样理解,有人在维护,或者说短线资金觉得这里是值博的,大盘当时是下跌的,所以说不是指数影响的被动反弹 3.鸿蒙欧拉整体已经超跌了,同时期带起来的跟风可以看下走势,大多已经破位在砸
黄金坑了,而
润和却还没有破位,只能说润和这里存在预期。至于怎么走,没必要去猜也无用,主力想怎么玩就陪他怎么玩,做好当下的策略应对,个人来说当下持仓做t是最佳策略,等待起爆加仓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