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节奏又刚刚好
0
20日线暂时被砸,量能有所放大,也可能做个日线回踩
0
联络未动,看这两天新蛋有没有动作,以及超跌的板块能不能持续,要考虑绿电明天有可能的吸金情况
0
润和软件一股没卖,明天若高开低走老子也先砸了再说,天天的格局你妹,展示心电图吗?!
0
分歧依旧很大,这就是被包围了数月的围城,城里的想出来,城外的想进去,城里城外见面互道傻逼
0
正好开在-1以上,资金才没有恐慌,可惜抛压太大了,感觉尼玛的都是做t资金,一个点也不嫌少,不如直接来个大阴线把这些资金都打出去
0
新蛋年线附近暂时止跌,可惜联络不抗揍,环境不好,没有资金,也可能是想杀到年线位置,拿几天看看,不着急
0
加了个寂寞,明天计划:若低于-1的小低开,先出来看看,低开是正常预期了,高于-1才适合观望,大低开急杀可做t等反弹后出了观望,能站上均线有资金维护再买回,阴跌则原则上不买